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第一百一十九场主题报告会
2016-11-17 13:10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11月16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百场主题教育报告会及讲座第一百一十九场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我校优秀校友、2007届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西安中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新利做了题为“大学生涯 无悔青春”的报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学生工作部(处)杨光、学院辅导员及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戴新主持。

会上,孙新利从自己在我校的求学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业生涯过程,告诉同学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学业,珍视大学生活;对应用物理学物理和微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设置谈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广阔发展前景,告诉同学们要重视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所从事过的学生干部经历做了回顾,告诉同学们要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为将来步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历程,告诉同学们一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提前做好规划。二要努力克服心浮气躁,做到顺势而为;最后,他还分享了自己这些年的几点感悟,告诉同学们要每天进步一点,确定小目标并达成,还要怀抱心怀感恩。

 

附:孙新利简介

孙新利,男,西安工程大学应用物理专业2007届毕业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安中晶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求学期间多次荣获奖学金、陕西省优秀毕业生、“五四”十佳团员等荣誉,先后担任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参加工作后入选浙江省湖州市“1212”人才工程,被评为优秀员工、优秀发明人等。历任国内某上市公司技术骨干,并于2011年加入创业团队,目前所在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一流的半导体单晶硅及硅片生产研发企业。该公司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委会成员单位,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

自工作以来专注于半导体单晶硅领域,深入潜心研究,发表专业论文3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5项,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其中多项专利实现产业化;负责并参与省市级重大专项、企业内部研发项目多项,为企业技术研发做出了突出贡献;一专多能,在专注技术的同时兼顾管理及团队合作,在企业运营过程中兼顾体系管理、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等多方面工作,目前全面负责公司技术、生产、质量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学干杯”辅导员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举措落实“精准资助”政策效果好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