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系列讲座开讲
2017-05-12 11:04   审核人:

我校“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系列讲座开讲

5月10日下午我校“我的奋斗—筑梦讲坛”系列讲座首场讲座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陕西远泰教育学校校长汪寒作了题为“立足现实 坚守梦想”的励志讲座。学工部、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臧国强主持。

汪寒结合自身艰辛的创业经历和陕西远泰教育学校的发展轨迹,分别从人生成长、学涯规划、职业选择三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如何立足现实,坚守梦想,最终实现人生抱负。建议同学们要立足现实,认识自我,定准目标,努力奋斗同时,还要注重培养实践技能,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互动交流环节,汪寒认真解答了关于人生规划、职业选择和就业创业学生关心的问题

讲座开始前,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亲切会见了汪寒,对汪寒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汪寒介绍了学校四个一流”建设、追赶超越、评估整改等重大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校友资源是学发展的宝贵资源,在学校发展等各方面起重要作用,尤其是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校友实践经验丰富,资源广泛,对指导和帮助学生创新创业意义重大。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汪寒表示自己的个人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为母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悉,今年是国家新资助政策实施10周年,为展现10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助力学校“四个一流”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宏伟目标,开展了“十年筑梦育英才,追赶超越创一流——新资助政策实施十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我的奋斗—筑梦讲坛”是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并以此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下一条: “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曹承全先进事迹学习座谈会暨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