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上获奖
2018-05-08 12:11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4月26日至28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培华学院、陕西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程帅、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秦方刚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职业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力,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前,我校针对此次比赛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在比赛准备阶段,多次询问和指导参赛选手的准备工作,学工部组织相关专家为参赛选手开展专题培训、辅导,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比赛过程中,学工部精心组织安排参赛事宜,组织我校十多位辅导员现场观摩学习。通过参赛和观摩,我校辅导员与其他高校辅导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学习,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养、拓展学生工作思路积累了经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抓手,突出以赛代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连续举办了四届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辅导员打造展示才能的舞台、交流经验的平台,形成了学业务知识、比素质能力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了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据悉,本次大赛历时三天,共有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123名辅导员参加了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4个环节的比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2名,优秀奖35名。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分获陕西第四届高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调研电信学院、环化学院及城市学院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