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学工部组织骨干辅导员参加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
2018-12-22 16:17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12月20-21日,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在西安举行。全国高校辅导员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夏晓虹出席并作主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正处级调研员魏星、西京学院党委书记苏华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专委会主任委员、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萌主持。辅导员工作专委会常务委员、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带队,包括首批校级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在内的7名骨干辅导员参加了本届论坛。

主论坛交流环节,我校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根作了题为《辅导员论文写作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的发言。十佳辅导员论坛环节,由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我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主持,我校纺织学院辅导员付成程作了题为《为青春筑梦导航,助学子成长成才》的发言。论坛共安排了9名辅导员作交流发言,其中我校辅导员占到两位。两位辅导员的分享交流展示了我校骨干辅导员的职业风采,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效和水平。

首届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创新论坛由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主办,辅导员工作专委会和常务理事单位西京学院承办,旨在搭建有效平台,帮助广大辅导员拓宽视野、研讨工作、交流经验、推动创新,共有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30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本届论坛。为了做好论坛参会工作,学工部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参加论坛交流的2名骨干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主管例会上进行分享演练,确保发言水平。通过参加论坛,我校辅导员与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深入交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经验,积极探索走职业化、专业化道路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撰稿:杨光;审稿:张慧)

辅导员李根交流发言

辅导员付成程交流发言

参加论坛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校“常青树工作室”入选第二批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室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