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9-06-28 16:55   审核人: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一楼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校长高岭、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管理处、招生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学院的24名本、专科和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会上,校领导鼓励大家畅所欲言,营造了宽松热烈的氛围。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中有赴国家基层项目就业代表、自主创业代表、推免及考取硕士(博士)研究生代表以及到企事业单位就业的代表。他们首先纷纷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给予的谆谆教导和关爱帮助表示了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分别从成长感受、理想规划和对学校的建议意见等方面敞开心扉,表达了自己的真情实感。同时,他们对学校在专业课程设置、实践课程培养、实验设备配置、学科竞赛指导、就业指导服务、图书馆服务、学生宿舍环境、校园设施建设和场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作为职能部门代表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和回应。

高岭在座谈过程中与发言同学多次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他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肯定同学们的发言真实客观、彰显大学生的成熟,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会后总结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改进。同时,他结合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近几年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向与会的毕业生们进行了阐述说明。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期,面临学校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正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调整、基础设施提升等,以此提升办学层次,更好地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号召大家毕业后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主动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会越办越好。最后,他结合近期热点的华为事件和自身经历感触,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要强化责任与担当,感恩父母师长,服务家庭社会,彰显家国情怀,实现人生价值;二要丰富视野与阅历,感受人生意义,培养受挫能力,塑造良好心态,提高综合素质;三要坚持创新与学习,强化创新意识,完善知识储备,适应社会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获得新发展。

赵小峰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秉承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各项工作正在围绕着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积极推进,在学校进行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会持续地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他为2019届毕业生即将开始的人生新阶段给予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铭记母校关怀、师长教诲、同窗友情,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辉煌事业。

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上,学校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纪念明信片。谨以此,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崭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追梦、奋斗前行。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扎根边疆,点亮青春梦想;服务基层,勇担使命责任”2019届赴边疆、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