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21、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3-09-24 16:50   审核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风田径场举行2021、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出席大会,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办公室成员,全体承训教官、军训辅导员和2021、2022级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王志主持。

    大会在各军训团表演的军旅歌曲中拉开帷幕,铿镪顿挫、嘹亮有力的歌声展现出同学们满腔热血,拉歌环节最后全体同学手举五星红旗集体合唱《歌唱祖国》,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送上他们的青春赞歌。

此次军训是我校首次开展自训,聘请空军工程大学教员担任军训顾问,退伍复学学生、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2023级新生军训优秀个人担任军训教官,在学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的带领和有序组织下,自训教官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2022级全体学生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工作任务。军训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军训旅副政委、党政办主任张冬梅代表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在大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8个军训先进组织单位、33个军训先进连、43名优秀教官和696名优秀军训个人代表颁奖。

    井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经过16天严格的军事训练,在校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各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协作下,在军训辅导员悉心指导和全体承训教官严格训练下,本次军训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强调,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持之以恒地发扬光大,不断砺练自我、不断实现自我、不断地超越自我,以“有理想”远眺前路、以“敢担当”拓宽天地、以“能吃苦”披荆斩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肯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军训期间,军训旅还组织开展了红色观影、大合唱、学习国防公开课等一系列教育活动,相信2021、2022级全体同学将夯实信念之基、牢记殷殷嘱托,以艰苦奋斗、坚韧昂扬的精神,以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握紧时代接力棒,在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临潼区铁炉初级中学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行《军事理论》《大学生安全教育》集体备课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