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社会专项奖学金、助学金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6-11-30 14:29   审核人:

11月29日下午,我校“2015—2016学年学生社会专项奖学金、助学金暨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刘江南、李博飞、朱君强、樊增禄、朱永民、校长助理汪义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团总支书记、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

副校长樊增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46个先进班集体,32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5名“桑麻奖学金”获得者,15名“纺织之光奖学金”获得者,29名“理士奖学金”获得者,4名“柳棉奖学金”获得者,33名“维珍妮奖学金”获得者,8名“乌斯特奖学金”获得者,19名“百思特·立诺联合奖学金”获得者,20名“德美化工奖、助学金”获得者,20名“上海风炫奖学金”获得者,8名“澳蓝奖学金”获得者,17名“帆轩扬花式纱线专项奖学金”获得者,6名“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获得者,12名“武汉森泰环保励志助学金”获得者,22名优秀学生标兵,392名优秀学生392名优秀学生干部,11名“自强之星”获得者,5个暑期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23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44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351名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92篇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校领导向先进班集体,各专项奖、助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自强之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组织单位、优秀服务团队、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人文学院2014级英语1班武秀杰代表先进班集体、机电学院2013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1班王杜代表优秀学生标兵发言,他们均表示将珍惜荣誉,秉承着“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表彰会上,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辅导员表示感谢。同时,他肯定了学校在学风建设和暑期社会实践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获奖师生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教师和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校多年来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他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以表彰为鼓励,努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胸怀责任,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勤于好学,敏于求知;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四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矢志报国。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学校大力推进学风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姚婕)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优良学风示范班”验收时间及顺序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