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17-11-24 19:33   审核人: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我校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广东德美精细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兼市场部总监吴少新,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武静,校领导刘江南、李博飞、赵小峰、朱君强、黄翔、吴轩第、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黄新波、田靖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主管、辅导员和获奖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校长高岭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11个优良学风标兵班,45个先进班集体,27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59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5名“纺织之光奖学金”获得者,45名“桑麻奖学金”获得者,29名“理士奖学金”获得者,4名“柳棉奖学金”获得者,8名“澳蓝奖学金”获得者,8名“乌斯特奖学金”获得者,19名“百思特·立诺联合奖学金”获得者,20名“德美化工奖、助学金”获得者,36名“花式纱线专项奖学金”获得者,6名“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获得者,14名“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奖学金”获得者,16名优秀学生标兵,425名优秀学生,425名优秀学生干部,9名“自强之星”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设奖企业代表和校领导向优良学风标兵班,先进班集体,各项奖、助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自强之星的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奖杯和荣誉证书。

 吴少新、武静分别代表设奖企业在表彰会上发言。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对母校表达了深厚的情谊,对企业与学校的合作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积累经验,学会感恩,回报社会。

 电信学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高泽代表优良学风标兵班、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2班曹家慧代表优秀学生标兵发言,他们均表示将珍惜荣誉,秉承着“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表彰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老师、辅导员以及支持学校育人、发展的设奖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他肯定了学校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在获奖师生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学校多年来育人工作的丰硕成果。他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以表彰为鼓励,努力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企业和社会。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成才;二是希望同学们浸润博雅,文理并进,传承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心存感恩,不断进取。

 最后,高岭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敦行奋进,好学勤思,进一步开阔眼界、思路和胸襟,明确大学任务,统筹安排好学业,珍惜学习机会,为国家发展、个人未来而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明天更美好;二是学校老师要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关心、关注、关爱学生,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树立平等交流、互促进步的理念,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群策群力,系统推进,凝聚合力,积极构建学风建设系统化大格局,为系统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集中检阅,为学校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外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