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12月外语四、六级诚信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7-12-13 17:39   审核人:

各学院: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1216日(周六)进行(四级:上午9:00—11:20,六级:下午15:00—17:25),现将全体辅导员参与诚信考试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

 1、请各位辅导员老师将本次外语考试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及时通知给学生,并召开班会,和各学院教务老师共同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组织、填写、保存等工作。(《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的领取以学院为单位12月11日前在教务科领取。)

 2、做好学生考前的教育工作,尤其是诚信考试相关工作,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和《违反考试纪律和作弊的处理》规定,做到人人皆知,无一遗漏。关于此次考试的学生须知内容见《2017年12月全国大学生外语四、六级考试须知》。

 3、加强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的教育工作,要求各级学生组织成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守考场规定,带领班级同学诚信考试,共同促进优良学风、考风的形成。1214日前各学院可自行前往教务处领取并悬挂考试诚信横幅等,营造诚信考试氛围。

二、两校区考场分布及入口

临潼校区:四级考场全部设在ACD座教学楼。考生由A座教学楼东门CD教学楼西门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其他入口将关闭;六级考场设在CD教学楼,考生由CD教学楼西门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

金花校区:四、六级考场设在1号教学楼,考生由1号教学楼二楼大厅北侧大门接受检查后进入考场。

三、工作任务及要求

两校区参与考试工作的各位老师需在考前携带金属探测仪,逐一检查并组织学生有序进入考场,并协助教务处处理违纪事件和突发事件。(对违规携带通讯工具、书包等来到考场入口的学生,应劝其自行放回宿舍或另行保管,坚决禁止违规物品带入考场。)

四、工作分工及乘车时间

工作分工情况详见《2017年12月16日四、六级考试辅导员值班安排》,车辆安排为早上7:20金花校区西门乘车,上午11:50临潼校区教学C楼北侧乘车,下午18:00临潼校区教学C楼北侧乘车。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纪律教育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学生奖学金、助学金及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