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风建设>>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张荣晖
2023-04-13 22:04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材料工程学院 张荣晖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20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

座 右 铭:昨天是段历史,明天是个谜团,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像珍惜礼物那样珍惜今天。

获奖情况:

 1、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2020年获院级第三届“思辩杯”辩论赛“优秀辩手”荣誉称号;

 3、2020年获院级第三届“思辩杯”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4、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5、2021年获第二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校级优秀奖;

 6、2021年获院级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7、2021年获院级首届“材英荟”文献分享活动三等奖;

 8、2022年获校级暑假社会实践优秀成果三等奖;

 9、2022年获校级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0、2022年获院级第二届“材英荟”文献分享活动三等奖。

个人感悟: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时间好像开了二倍速,恍惚间我已是一名大三学生。回首从入校到现在两年多的时光,我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学习目标,不断刻苦钻研,积累专业知识,同时注重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力求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统一。

 作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我端正思想,提高觉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关心国内外各类大事要闻,组织支部成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在学院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深知理论应用于实践的重要性,为此,一方面,我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撰写的文章《新时代发扬和传承西纺精神的路径研究》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评比三等奖,并被评为校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另一方面,我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主动参加各类演讲比赛,在学校第二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奖,在学院第三届“思辩杯”演讲比赛中被评为“优秀个人”。

 接下来的两年大学时光,我会再接再厉,用拼搏奋斗去书写自己更精彩的人生。最后,我衷心地希望各位鲜橙可以走出舒适区,把握当下,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赵俊尧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李艺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