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奖助学金>>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微心愿资助”工作的通知
2018-04-04 10:02   审核人: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省精准脱贫工作部署,精准施策,着力满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促进学生素质全面提升。经学校研究决定,2018继续实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微心愿资助(以下简称“微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我校2017-2018学年认定的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且在学习、生活上有特殊困难或在技能培养和素养提升上有迫切需求的学生。

二、资助人数

各学院资助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学院2017-2018学年已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总数的5%

三、资助用途

学生可根据自身在学业辅导、技能培养、素养提升及生活辅助等方面需求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学校根据学生需求的合理性和必要性予以资助,每人资助金额不超过500元。

四、资助程序

(一)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2018微心愿资助”申请表》(附件1所在学院申请

(二)各学院对学生上材料进行初审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412日前将申请表(附件1)、资助名单(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学生工作部

(三)学生工作部部务会研究通过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财务处履行发放手续。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强力落实,认真审核,严格条件,确保学生受助意愿符合实际需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学院做好助后管理工作,关注受助生成长,详细掌握获得微心愿资助”学生资金使用情况,并于425日前将学生支出相关凭证进行收集整理报学生工作部备案。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度微心愿资助”申请表》

      2.XX学院2018年度微心愿资助”学生名单》

      3.XX学院2018年度微心愿资助”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42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8年度“微心愿资助”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新疆籍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