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热点关注>>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9-07-11 16:36   审核人: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总结交流会。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和心理辅导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部主办、城市学院承办,城市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总结视频,共同回顾了上半年我校开展的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活动。随后,纺织学院等13个本专科学院心理辅导员从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层面,依次汇报了学院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

李喜峰总结讲话时首先对各学院在心理育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围绕师资培训、场地设施、课程建设和主题活动四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和各学院的心理育人工作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工作,以心理育人宣传季为契机,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二是希望各学院合理规划全年心理育人工作,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在新生心理普查、新生入学适应团辅和精神卫生日宣传等校级活动的基础上,做好学院的心理工作;三是希望各学院充分发挥四级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作用,加强危机学生的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学院学生心理状况,按时上报心理危机学生情况,做好心理危机预警干预工作。

据悉,在整个心理育人宣传季期间,我校围绕心理知识普及、心理精品特色、学生自我探索和教师发展关爱四个方面,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省、校、院三级活动40余项,各级各类活动累计时长达217.5小时,共有近1.5万人次参与其中,各项活动2018级学生覆盖率达到100%,形成了师生共同关注心理健康,提高心理健康水平,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撰稿:田珍珍 陆瑞成 审核:杨建军)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大学生个体心理咨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