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新生军训>>正文
 
关于组织2016级新生参加军训拉练的通知
2016-09-12 13:10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各学院、相关处室: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二○一六级新生军训工作安排意见》和军训工作的实际情况,现定于2016911日上午组织2016级新生进行军训拉练活动,请各学院及相关处室明确分工,组织协调,积极配合,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一、基本安排

1、方式:徒步轻装行军。

2、时间:911日上午8:00在东环体育场内按照连队顺序,由南向北集合。

3、人数:4700人左右(军训师各团)。

4、线路:从学校体育场出发,沿学校内规划路线进行,具体路线见《2016级新生军训校内行军示意图》。各团可组织部分高年级或不能参加拉练的同学在指定位置提供志愿服务。

二、职责分工

1、学工部、校团委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宣传及志愿服务工作;

2、校医院负责活动期间的医疗急救保障工作;

3、保卫处负责活动进行中校内交通管制、车辆引导工作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4、各学院以各军训团为单位,配合承训部队做好活动的具体实施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军训辅导员应充分尊重并考虑新生身体实际情况,统计并掌握不参加军训拉练任务学生的名单;

2、学生统一穿军训服装,所有教官、军训团政委、军训辅导员、学生均自带水,并跟随各军训团一同行进;

3、军训拉练正式开始后,行进途中各连呈8列纵队。各团可带本学院大旗、团旗、连旗,其他旗帜、条幅等一律不许携带;

4、拉练过程中,一切行动听军训教官指挥,任何人不得干涉。任何自由活动必须征得教官同意后,方可进行。各团、连组织好行进及休息过程中拉歌活动;

5、拉练过程中,任何参训新生不得打伞遮阳,不得戴耳机听歌、玩手机。全体学生注意文明礼仪和仪表;

6、拉练途中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或意外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与军训团联系,如实报告情况。行军结束后各团在各自训练场地休息,保持15分钟观察,如有学生不适及时送医治疗。

                            

                                                    

 

 军训办公室

201699

上一条:关于在2016级新生中举办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新生及临潼校区专升本学生入学体检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