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智拓展运动会的通知
2018-05-03 17:38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智拓展运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开展心智拓展运动会,进一步深化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协调发展。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8年5月6日(本周日 下午2:00—5:00)

地点: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东操场(旧操场)

四、参赛要求

1.各学院选派八名队员(男女各四人,指定一名队长)参加本次运动会,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填写的报名表纸质版于5月3(周四)21:00送至6号楼辅导员工作站,电子版于5月3日21:00前发送至邮箱:2215638852@qq.com。

2.各学院选派的队长,需与本次活动负责人保持联系,方便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请队长加入QQ群:636673792。

2.5月5日9点在旧操场举行比赛规则说明会,请各学院队长仔细阅读通知,准时参加说明会,积极参与比赛,如有疑问及时联系活动负责人。活动当天各学院参赛队伍自带院旗,自行准备统一服装。

3.本次为室外体育活动,比赛时运动员需注意自身安全,要注意防暑防晒,如遇极端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4.本次活动负责人 李明爽 QQ:2215638852;联系电话:15991620113

五、奖项设置

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

附件:2018年心智拓展运动会参赛人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5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广大学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申报、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