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2018-05-09 10:04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近期我校特举办“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切实推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通过“心灵鸡汤”经典诵读的大赛形式,增强广大学生关爱自我、注重健康心理的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起到抚慰心灵,激励成长的目的。

二、活动主题

励志鸡汤 滋养青春

活动时间

初赛:2018年5月10日18:30-20:00

决赛:2018年5月16日 具体时间待定

四、活动地点

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六、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由各学院报名产生(至少3组),参赛形式可单人或小组。5月7日—10日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报名处、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处、应用技术学院办公室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

2.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选手准备1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自备稿件,题材不限但须积极向上、激励成长;决赛选手根据比赛主题选择自备脱稿稿件,选手自备背景音乐或背景视频。具体要求见附件2。

3.联系电话:62779021 13310945845

七、大赛奖项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奖 6名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 “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选手报名表

附件2:“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评分标准

学生工作部   

应用技术学院  

20185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女生心理健康访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