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诚信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05-17 14:43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促使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增强法律观念,努力做到学业诚信、经济诚信、生活诚信。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诚信图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诚实守信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13——201868

 三、征集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

(二)活动步骤

1.参赛作品包含绘画、书法文章等内容,各学院对本单位参赛作品进行认真筛选,择优向学校推荐上报,推荐作品数不少于20,其中,绘画、书法类作品不少于10幅,文章类作品不少于10篇。

2.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各学院推荐作品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作品。

3.评选结束后将优秀作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览,供全校师生观摩学习。

(三)作品要求

1.活动所征集作品应围绕诚实守信主题,围绕学校独立办学40周年等工作要求,突出鲜明的时代特点和学校办学特色

2.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征集的各类作品规格要求如下:

绘画作品:尺寸最小不小于8开纸,以方便展览为宜,表现形式不限,手绘、漫画油画、水彩画均可。

书法作品:分为软笔书法(毛笔作品)、硬笔书法(钢笔作品)两大类别,毛笔作品大小不超过4尺整张,钢笔作品不小于A4纸,书写格式及字体不限。

文章作品:形式不限,可以为诗歌、散文等形式,文章作品不少于800字,诗歌不少于13行。    

  (四)评选表彰

本次活动拟评选获奖作品80件,评选优秀绘画、书法类作品40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5名;评选优秀文章类作品共40件,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15名。学校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将本次活动作为资助育人的重要途径和措施,紧密结合学校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好本次活动。

(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

各学院要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宣传,积极动员所有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指导学生按要求开展好作品申报工作。

(三)特色鲜明,优势突出

各学院要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在提交作品形式方面注重发挥不同学生的专业特长,做到特色鲜明,优势突出。

  (四)规范程序,扎实落实

各学院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范程序,扎实落实,按照学校统一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作品收集、推荐和报送工作。

 

各学院应于525日前“诚实守信”图文征集活动作品汇总表附件1“诚实守信”图文征集活动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推荐作品绘画、书法及文章)交至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楼122室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029-62779014  

 

 附件:1.学院诚信图文征集活动作品汇总表

           2.诚信图文征集活动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讲我所奖”经验分享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