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的通知
2018-10-27 10:21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2018年7月学校下发通知,启动实施了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申报工作。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要求进行了申报,全校共收到来自7个学院及部门,共计9项申报材料。经严格评审,学校研究决定,确定“鸟巢”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工作室等3个辅导员工作室为2018年校级辅导员工作室,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入选的辅导员工作室,严格按照《西安工程大学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暂行)》要求,进一步凝练建设方向,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难点问题,加强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实践;工作室主持人要积极发挥带动引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成长为专家型辅导员。学校对每个辅导员工作室连续2年每年给予1万元经费资助,所有经费主要用于工作室的示范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学术研讨、工作交流、工作论坛与讲座、图书资料购置、网站建设以及外出指导和考察等。学生工作部(处)要加强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为各辅导员工作室团队学习、工作和科研创造更好的条件,不断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附件:2018年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

 


                                                                西安工程大学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

2018年辅导员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7-2018学年社会专项奖(助)学金获得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