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临潼校区学生返家送站服务工作的通知
2019-01-15 16:3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育人质量,体现学校人文关怀,切实为学生寒假返家提供便利,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学校决定在2019年寒假放假学生离校期间,继续为临潼校区学生提供返家送站服务。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家送站服务乘车信息

  学校将在1月18日至1月20日间向火车站及高铁站开行送站服务车辆共计9个班次,各班次送站车辆运行时刻及运力保障情况详见下表:

 

乘车须知:

1.学生返家送站服务车发车时间以发车时刻前推10分钟至后推15分钟区间为准,车辆满员依次发出,各时段最后一班车辆在发车时刻后推15分钟准时发出,乘车点为临潼校区南环校车候车点

2.为避免校外人员挤占学生服务资源的现象,学生需持学生证(研究生证)所购火车票(火车票购票信息)有序排队乘车。

3.因服务车辆运力有限,各时段服务车辆不再安排追加,请有乘车需求的学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尽量提早一个时段乘车。同时,请非乘坐火车仅需前往市区的同学,乘坐学校正常提供的两校区通勤车辆,不要挤占有限的送站服务资源。

二、学生乘车现场安全工作

  1月18日,由学工部负责维护学生乘车现场秩序,校精神文明督察队做好乘车学生引导工作,保证学生安全上车;1月19日、20日,由当天临潼校区辅导员值班人员负责现场组织协调,校精神文明督察队做好乘车学生引导工作,确保学生有秩序乘车。对于现场出现的问题、突发事件,要及时处理、上报。

三、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乘车期间如发生各类学生突发事件,现场人员应按照《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维护好现场秩序,同时向研工部部长李伟(13991301183)、学工部部长张慧(13572030608)、副部长杨建军(18991164468)、李喜峰(13096923941)报告。

 车辆行驶期间如遇学生突发情况或交通事故等意外伤害事件,车辆司机应迅速组织救助工作,立即将其送往就近医院救治或及时拨打120电话救助,并向学校车辆管理部门报告。

 

                                    西安工程大学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