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高梦园
2023-04-11 13:50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高梦园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班级: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1班

座 右 铭:任何事,必作于细,也必成于实。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3、2019-2020学年获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4、2020-2021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5、2020-2021学年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6、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7、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8、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二等奖学金;

 9、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10、2021年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三等奖;

 11、2021年获“讲党史颂精神学习好榜样喜迎十四运给我5分钟演讲”比赛三等奖。

个人感悟:

 不知不觉中,我已从大一的“萌新”成为大家眼中即将毕业的“学姐”。回首近四年的大学生活,我收获良多。在此,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指导和同学们的关心、帮助。

 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始终保持着正确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递交入党申请书后,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并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在组织需要的时候,我主动协助学院党委、团总支开展工作,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经过考察,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上,我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态度,勤奋刻苦,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此外,我还经常帮助其他同学解决学习上的疑难问题,分享一些学习经验和方法,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经过不懈努力,我连续三年获得综合素质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各1次。        

 工作上,入校时我积极参加学生会干部竞选,成为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干事,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热心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专业所长配合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的推广和宣传,让自己在工作实践中实现学用结合。由于我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出色的工作表现,大二时被推选为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网站运营部部长。无论是老师的要求,还是同学们的需要,我总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虽然工作量很大,但我从没把工作当作自己放松学习的借口,而是利用零碎时间更加刻苦地学习,做到学习与工作并行,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我深知勇于担当是学生干部必不可少的品质,今后我将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并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弟学妹们,只要我们心怀信念,努力实践,就一定能够超越自我,取得成功。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去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吧!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张子言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周怡恬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