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前置安全教育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2023-08-16 17:11   审核人:

全体2023级本科新生

祝贺并欢迎你们考入西安工程大学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前提和基本保障初到新的环境可能会面临一些意想不到的新挑战、新风险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避免入校前后各类安全风险的发生,切实保障同学们人身、财产安全,帮助同学们平安、顺利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校特通过“我在校园”平台面向2023级本科新生开展前置安全教育学习答题活动,主要以在线答题的形式进行答题学习。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答题时间

20238月16——2023915日。

二、学习答题内容

本次学习答题内容主要涉及遵纪守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传染病防治、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知识产权、应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急救知识等方面通过边答题边学习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安全教育知识,帮助同学们免受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三、学习答题要求

同学们登录“我在校园”系统,在系统首页点击“入学教育”模块进行在线学习答题。系统将随机抽取100道题,其中题型分别为单选题(40道)、多选题(30道)和判断题(30道);每道题分值1分,满分为100分;答题分数达85分即可通过,未通过者需重新答题直至通过。

四、学习答题流程

详见附件《西安工程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前置安全教育学习答题操作使用说明》。

五、客服联系方式

学习答题遇到问题可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咨询客服微信号wozaixiaoyuan001。

本次新生前置安全教育学习答题活动是新生迈入大学的第一堂课,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答题,以便了解和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与技能,保护自己,使家人放心!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8月16日

 

附件【附件:西安工程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前置安全教育学习答题操作使用说明.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家长学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