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举行红歌大赛
2017-11-14 10:08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2017年10月29日,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红歌大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共计25个班、752名同学组建的九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代锴,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

 文毅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他对本次红歌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随后,红歌比赛正式开始,九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台演唱。第七支队伍演唱的《西安工程大学校歌》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点燃了现场氛围的同时也收获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第二支队伍演唱了《走向复兴》,其服装整齐统一,声音慷慨激昂,震撼人心。大赛期间舞蹈和小品的表演也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一份色彩。所有队伍演唱完毕后,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对本次大赛作总结,她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希望每个班级、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这次比赛中体现出来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增添光彩,为自己的发展增添后劲,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由2016级数学1班、17数学2班、17微电2班演绎的《歌唱祖国》获得一等奖,其余奖项被其他班级夺得。

 本次红歌会不仅增强了理学院各班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以及锐意进取、卓越不凡的风采。同学们以集体汇演致敬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实践活动,为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富平县参观学习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型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