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我校杨楠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100强并赴重庆参加颁奖仪式
2018-05-02 16:40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4月23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二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开幕式在重庆举办。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楠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100强,并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弄潮新时代·创新创业行”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和“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进一步发挥团学组织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优势,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和教育平台,在大学生群体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功新时代。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毅琴,国际劳工组织中国和蒙古局副局长戴晓初,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科大讯飞总裁董事长刘庆峰,重庆市委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OFO创始人戴威,光辉城市CEO宋晓宇等嘉宾以及中国青年报社、团重庆市委等主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及支持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KAB项目参与高校的师生代表、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称号获得者及部分大学生创业者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宋来、团重庆市委副书记黄永宜主持。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秘书长魏和平为我校杨楠同学颁奖。在大学生百强创业英雄座谈会,杨楠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日后将会更加努力,在做好骊山鹿鸣教育公司的同时,不忘初心,让贫困地区的广大儿童从小也能接触到像3D打印科学设计、机器人教育及青少年编程等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杨楠在交流中表示,感谢母校的大力支持,以后将更加努力,珍惜新时代给创新创业的机会。他希望把西安骊山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做得更好,让自己的创业成果为母校增光,为青春添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女生心理健康访谈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育人季之心愿卡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