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2018-06-29 09:47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作用,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管理学院在2018届毕业生毕业离校前夕,专门成立毕业就业派遣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方案,于6月中下旬陆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培养毕业生感恩意识、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

618日,学院在学院微博、微信平台发布“倡文明离校,寄母校情怀”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引导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祝福他们愉快地迈入社会,走向新起点,建功新时代。

620日,学院在B135教室举行了2018年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签订仪式。大会伊始王志刚老师详细说明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有关事项,确保让学生们清楚的办理贷款或续贷。随后,王志刚老师对14级学生的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还款承诺书做出重点强调,确保在此处会议结束后,14级毕业生能完成还款承诺书的签订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有困难的学生得到了帮助,也让毕业生了解到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

621日晚,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谈体会 传经验”2019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4位已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典型,与19届同学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的思想和学习交流,介绍成功经验,指导低年级同学更好地规划和安排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同时,2018届毕业生代表与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鼓励学弟学妹们要脚踏实地坚持到底,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

622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教室举行“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主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大会首先组织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畅谈理想,同时对母校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学院宁书记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步入社会之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做学校和学院最亮丽的一张名片。随后学院组织党员合影留念及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的活动。

625日晚,学院在教学A130教室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会上,年级辅导员张妍老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提出了三点要求: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与安排;重视宿舍安全、校园内外安全及毕业生聚餐等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做到安全、文明、愉快离校;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帮扶力度,以服务、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上一条: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