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服装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赛及女子趣味投篮赛
2018-09-27 16:19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为迎接研一新同学的到来,同时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9月21日上午10点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金花校区南球场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出席开幕式的有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副院长田宝华老师、研究生秘书邱春婷老师。

本次比赛由服装学院研究生会主办,在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带领下,篮球赛开幕式圆满举行。开幕式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老师致词,在致辞辞,表达了对本次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希望新老同学可以相互交流,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随后,他宣布一年一度的篮球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立刻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球场上。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时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队员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男生比赛半场后,女球员开始了有趣的投球比赛,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女球员也个个身手敏捷,引来在场同学的频频掌声。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院学生会和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员在篮球场上勇于拼搏,力争上游,他们团结奋进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全院友爱互助的精神,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赛,现场一片欢腾。最后学院领导和运动员合影留念。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及女子趣味投篮赛不但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凝聚力强的风采,也能增进我们积极向上的青春凝聚力和挑战力的风采,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交流,展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的风采!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志愿者助力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