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8-25 13:50   审核人:

2019年8月24日下午,理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202教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森,数学学科教师代表杨小飞博士、物理学科教师代表涂喆研博士、王军博士,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辅导员边冠莉、高丽君、田宇飞以及新生家长约130人参加。见面会由院学工办主任文毅主持。

见面会上,文毅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和欢迎。与会家长共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筑梦.启航》,通过宣传片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等进行了直观了解。接着,杨森通过PPT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就本科生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师资力量、日常管理、实践教学、学涯规划、毕业授位、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建议新生要适应新环境、不断调整、提前规划、全面发展,做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做一个能够服务社会发展,为祖国强盛增光添彩的有为大学生。建议家长要持续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尤其是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到多鼓励、多沟通、多教育、多帮助。还向家长推荐了中国大学MOOC和学习强国网络学习平台,希望家长能和学生一起共同学习、了解大学学习生活。在杨森深入浅出的讲解中,角色转换、环境不适、学习压力等大学生可能面临的问题被一一列举出来,并给予了一一解答。

见面会最后,专业老师、辅导员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见面会,帮助了新生家长正确认识和了解了学生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强调了家校共育的理念,促进了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为后续做好学生服务、管理、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撰稿:田宇飞 审核:杨森) 

 

 

上一条:材料学院专业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城市学院2015级给排水专业召开“青春不散场 有梦就去追”毕业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