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育人>>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受助学生座谈会
2019-05-08 11:15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受助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及受奖受助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工部部长张慧主持。

座谈会上,研工部部长李伟、学工部副部长李喜峰分别围绕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建设、2018年以来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选、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体、勤工助学管理等工作和受奖或受助以来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或说明。

赵小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高校实现教育精准脱贫任务的有力举措,本次召开座谈会主要目的就是要听取学生对于校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校、院、班各层面学生资助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学生资助工作体系,确保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他强调,全校受奖受助学生应该常怀感恩之心,合理规划使用资助资金,努力学习,做成才表率。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能立足学校实际,积极完成学校要求的义工岗工作和公益活动,为国家和社会奉献智慧和力量,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加强学生资助工作检查实效、了解和收集学生资助意见建议的有力举措和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尝试,对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和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杨勋莅临我校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国家资助受助学生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