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第一届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圆满落幕
2019-06-14 11:13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6月11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手之言 心之语”心理健康手语操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5月30日的初赛选拔,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2支参赛队伍晋级本次决赛。学生工作部姚婕、田珍珍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学生工作部副处长杨建军、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杨建军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首先,他对承办学院以及为本次大赛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是关系到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方面,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季的开展就是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关爱自己、感悟生命、实现成长。他号召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季的各项活动中来,从活动中受益,从活动中成长。

接下来,12支参赛队伍为台下评委和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各队伍在展现手语的同时,还加入了朗诵、歌曲、情景剧、舞蹈等元素。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主旋律队荣获一等奖;来自管理学院的心灵手巧队、电信学院的指尖绽放队荣获二等奖;来自计算机科学学院波力海苔队、纺织学院梦想起航队、理学院手梦队荣获三等奖。纺织学院梦想起航队凭借微信投票的874票获得“最具人气代表队”奖。

大赛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舞台表现、视频制作、节目编排以及服装道具等方面对12支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参赛节目都能够较好的展现手语的内涵意义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肯定了手语操大赛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他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以及现场观众都能够从中有所收获,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撰稿:程帅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党建工作室举办党员卓越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