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心沐暖阳,悦灵人生” 心理手语操大赛完美收官
2023-06-09 14:28   审核人:

2023年6月5日晚,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心理手语操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以“心沐暖阳,悦灵人生”为主题,由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马海蓉、电信学院曹智宇、人文学院刘杨扬、管理学院姚壮、材料学院马越、城市学院王春元、新媒体学院宾田田以及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赵勇进首先致辞。他对参与本次比赛组织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项赛事是计算机学院每年心理健康教育季活动的特色活动之一,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举办心理手语操大赛的目的是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积极悦纳自我,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参赛同学和观赛同学都能从比赛中获得积极的心理启示。他号召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季的各项活动中来,通过活动培育积极的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健康成长。

本届比赛共有5个学院21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将多种艺术形式与手语操表演融合起来,伴随着或舒缓、或铿锵,或灵动、或悠扬的旋律,用无声的舞动、变换的队形、灿烂的笑容,将爱与生命的力量徐徐展现,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台灵动多彩的视听盛宴,同时也是润物无声的心理抚慰。

经过激烈比拼,计算机科学学院“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管理学院“小葵花向日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星梦队”、管理学院“获奖队”、计算机科学学院“呀!土豆队”荣获二等奖;理学院“专业团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听党指挥队”、计算机科学学院“起风了我也疯了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深藏blue队”、计算机科学学院“考试写的都队”、计算机科学学院“迪迦队”荣获三等奖。

“心沐暖阳,悦灵人生”心理手语操大赛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季的品牌活动。大赛以展现团结合作精神、关注心灵健康、传递爱的感悟为主旨,鼓励大学生善于表达、乐于分享,通过艺术形式表达情绪、彰显美好。大赛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赴边疆、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金话筒·平安校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