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热点关注>>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百家育心”形象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9-05-22 09:3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陕西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开展“2019年全省大学生百家育心艺术作品大赛”的通知,根据我校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工作安排,为引导学生形成积极乐观的心态,掌握有效的心理调节方法,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现决定于2019年5月至6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大学生“百家育心”形象设计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心理创作筑梦青春 艺术表达追梦成长

二、活动主旨

参与学生围绕成长中的心理状态、情绪等内容,通过妆容设计、服装设计、肢体动作等形式表达自己作品的创作理念。通过无形到有形、抽象到具体的过程,释放参与学生的压抑情绪、焦虑情结,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三、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019年6月

四、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阶段

1.各学院择优推荐5-10个与心理健康相关的形象设计作品,风格不限,主题突出;

2.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态,展示学院心理育人的成果。

(2)作品可用服装服饰设计、妆容设计、肢体动作等表现形式,向主办方提供作品照片(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不小于20MB、jpg格式的高清电子照片)或视频(3分钟以内、720P以上的高清视频,可以字幕或旁白形式简要说明创作理念),要求以Word文档附150字以内的创作理念说明材料。

(3)作品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如有抄袭等侵权行为,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3.投稿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通过压缩包文件形式,将投稿作品及汇总表(见附件)等材料于2019年6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和压缩包文件以“学院名称”命名,投稿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名称”命名。

4.征集联系人

联系人:黄博宇 联系方式:029-82330220

联系邮箱:499731756@qq.com

第二阶段:评选展览阶段

1.届时邀请专家评委,对收集的形象设计作品进行评选,举办优秀作品展览;

2.评选展览时间:2019年6月20日-6月30日。

五、奖励办法

1.根据参评情况,评选出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若干奖项。

2.学校将推荐优胜作品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的比赛。

热忱欢迎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学生工作部(处)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5月22日



附件: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百家育心”形象设计展作品征集汇总表

序号

学院

作品名称

作者

联系电话

指导教师

创作理念(150字以内)


上一条:第35期陕西高校心理育人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师生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