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总结材料的通知
2019-06-06 13:37   审核人:


各学院: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安排,为做好我校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总结工作,回顾总结我校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梳理经验和做法,查找问题和不足,更好地把握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后续工作的开展,现将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总结材料报送工作安排如下:

一、材料内容

1.学院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总结

各学院应围绕“阳光护航成就青春梦想,心理育人助推生涯发展”主题,认真总结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相关工作,撰写学院总结材料(含文字、图片等),其中活动典型图片需要单独报送原图(每个活动3-5张,且图片命名学院+活动名称1/2/3)。

2.学院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数据统计表

各学院应认真梳理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各项活动,并汇总相关活动数据资料,如实填写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数据统计表(见附件1)。

3.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开展情况调研问卷

根据学校前期工作安排,在2019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结束后学校将针对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有效指导后续工作。请各学院在2017级2018学生抽取30人参与调研,组织学生认真填写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开展情况调研问卷》(见附件2)

二、材料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回顾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和经验,认真梳理问题和不足,在客观分析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后续工作。

2.工作总结必须语言简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突出亮点、找准特点、提炼观点,如实地反映实际工作情况切忌以新闻报道堆砌的形式做工作总结

3.数据要真实可靠,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注意统计数据的规范性、关联性和匹配性,杜绝虚报数据

4.请各学院将经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审核通过加盖学院学工办公章的工作总结和数据统计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及调研问卷(纸质版)于619日前上报学生工作部(联系人:田珍珍;联系电话:62779013;地点:22-8楼129办公室)。心理育人宣传季所有原始材料学院需自行留存,以备后续工作检查。

附件:1.学院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数据统计表

2.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开展情况调研问卷

                             学生工作部(处)

                            一九年六月六日


附件【附件1:XXXX学院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数据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年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开展情况调研问卷.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9年辅导员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申报结题及工作室中期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本专科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