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晁米岚
2023-04-06 20:38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计算机科学学院 晁米岚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20级软件工程1班

座 右 铭: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

获奖情况:

 1、2020-2021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3、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二等奖学金;

 5、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6、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7、2021年获校园心理情景剧省级二等奖;

 8、2021年获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9、2021年获学院办公室“十佳助理”荣誉称号;

 10、2021年获院级趣味运动会三等奖。

个人感悟:

 对于学生来说,学习就是一场长途跋涉的旅行,最慢的脚步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也不是冲刺,而是坚持。

 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从大一开始我便有计划地安排自己学习时间,课上认真记笔记,课下及时复习。课堂之外,我也会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竞赛活动来提升自己。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和同学们顺利结题了“助推扶贫脱贫的小程序设计与开发”项目。通过不懈努力,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我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素质奖学金和“优秀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为了培养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我在学院办公室担任助理工作,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这些工作实践,促使自己能够全面发展。

 取得好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坚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行稳致远。鲜橙们,我们要相信:只要勇于开始,而且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一起加油吧!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王沐雯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梁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