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王沐雯
2023-04-06 20:38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新媒体艺术学院 王沐雯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班级:2019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2班

座 右 铭:珍惜时光,珍惜每一个绚丽的日子。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9-2020学年获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

 3、2020-2021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20-2021学年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5、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6、2021-2022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7、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一等奖学金;

 8、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9、2021-2022学年获院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0、2022年获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1、2022年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优秀奖。

个人感悟:

 大学三年多来,我在一个充满新鲜和挑战的氛围中度过。我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一直兢兢业业,连续三年保持学业成绩第一,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并在2021-2022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这些成绩是对我过去三年努力的肯定,也将激励我继续努力下去。在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2021年在学院“鸠车竹马,与梦同行”志愿服务项目中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我担任大学生云支教志愿者,匹配、辅导多名中小学生学员,带领他们共同完成了“一起快乐学习、健康运动、红色寻访、开展云课堂”等活动内容,获得了国家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浓厚的学习氛围,蓬勃的运动生机,丰富的团队生活,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这是校园生活给我留下的印象。弹指之间,四年大学的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珍惜每一个突破自己的机会,珍惜每一个绚丽的日子,不忘初心,坚定脚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付明宇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晁米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