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付明宇
2023-04-06 20:38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材料工程学院 付明宇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20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班

座 右 铭: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获奖情况:

 1、2021年获院级“致敬火焰蓝”征文活动二等奖;

 2、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二等奖学金;

 4、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学业进步奖学金;

 5、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6、2022年获“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银奖;

 7、2022年获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

 8、2022年获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材英汇”文献分享大赛三等奖。

个人感悟: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我的各个方面都获得了进步。在专业课程学习方面,我态度认真,积极与老师交流,课下及时进行复习巩固。通过努力,在2021-2022学年获得了工程大二等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和“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学习之余,我始终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永远怀有赤诚之心,在奉献中帮助他人,不断提升自我,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比如植树活动、祭拜烈士活动、学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除此之外,我对于科创竞赛的兴趣也十分浓厚,多次参加各种科研竞赛,获得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我也经常跟随学院的研究生学长进行一系列科研实践,这对我实践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我坚信在实践中可以不断提高个人能力,这其中的每一点成就都能作为一种动力,促使我不断进步。在此,我要特别感谢老师们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学长学姐们在实践过程中的鼓励,以及同学们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以后的我们都能做自己的荣光!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周怡恬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风采展 王沐雯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