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孙加平
2023-04-11 13:51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管理学院  孙加平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座 右 铭:耐得住寂寞,经得起繁华。

获奖情况:

 1、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2020-2021学年获校级“森马杯”新零售推广大赛三等奖;

 3、2020年获院级以纯服装售卖优秀销售团队三等奖;

 4、2021年获第十一届三创赛陕西赛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个人感悟:

“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学习虽无止境,但在校学习时间有限。因此,我非常珍惜十几年寒窗苦读得来的大学学习机会。进入大学,我就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努力探寻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效率,而且力求学以致用,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和同学们不断探索,通过团队合作,在“森马杯”新零售推广大赛、以纯服装创业大赛等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有效锻炼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通过青年大学习和主题党课、团课等活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都注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干部, 我始终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根本出发点,主动参与到各项校园活动中,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开展工作。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所做工作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在大二时发展成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尽管在之前的学生工作中积累了一些经验,但刚担任这一要职时我深知责任重大,而且还有所差距。刚开始工作时会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导致工作效率较低,接踵而至的工作让自己有点应接不暇。但面对繁重的任务我并没有气馁,而是在老师的帮助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带领学生会成员策划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爱心义卖、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逐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慢慢成长为学院老师们的得力助手。2021-2022学年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相信,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继续走下去,我的人生目标和理想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变为现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热爱自己的工作,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曹腾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张子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