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曹腾
2023-04-11 13:52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电子信息学院  曹腾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专业班级:2020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班

座 右 铭: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是强大自己。

获奖情况:

 1、2020-2022连续两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获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

 3、2020-2022连续两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4、2020年获“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5、2020-2021学年获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三等奖;

 6、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三等奖学金;

 7、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8、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9、2021-2022学年获疫情防控类“优秀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10、2021年获第三届提案大赛院级三等奖;

 11、2022年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个人感悟:

 “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是强大自己”。大学两年里,我一直以此为座右铭并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努力全方面提升自己。在学习上,我明确学习目标,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也正是这种认真的态度使我的学习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综合素质奖学金,同时也获得了“优秀团员”“军训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在专注学业的同时,我也注重自己其他方面的发展,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担任十四运会城市志愿者,在2022年获得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些都是我短暂两年的历练,更是我大学阶段成长的见证。

 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是我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秉持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配合老师们完成各项工作。在学生日常管理服务中,我深知学生会是学生和院系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因此我时刻关心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及时向院系老师反馈,并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赢得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作为班长,我的主要工作是协助辅导员老师处理好班级日常事务,召开主题班会、举办班级活动,带领同学们建设好我们的班集体,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班风,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在此,感谢老师与同学们对我的信赖和肯定,让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这一荣誉也将激励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人的一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旅程,时而一帆风顺,时而荆棘坎坷,我们需要做的不是把一切都变得顺顺利利,而是应当在这一路上多学点东西,多领悟一些真谛。鲜橙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让我们一起珍惜当下,努力拼搏,共创未来,不负青春!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杨忠凯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孙加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