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
2023-03-02 09:31   审核人:

    2023年1月11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朱宇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院五名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所带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和负责的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朱宇军对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获评“五四红旗团总支”,“希望杯”竞赛和社会实践工作均获评“优秀组织单位”,3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2个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17个班级通过“优良学风示范班”创建验收,127人次学生获校级各类优秀个人表彰,365人次学生获各类奖学金,在各类竞赛中,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30余项、省级60余项、校级300余项,1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获评省级优秀团队,学生考研率达到38.22%,比目标任务高出近10个百分点。但是,还存在学生活动特色、亮点不突出,学生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需要在下一年度工作中加以努力。

    李伟对各辅导员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从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作风建设好、工作成效优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辅导员们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参会人员共勉:一是敢于斗争取佳绩。过去一年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更要坚韧不拔、踔厉奋发;二是积极创新展新篇。把弘扬和传承“梦桃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培育“新纺织人”;三是团结奋进共发展。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携手并进。

最后,李伟感谢各位辅导员一年来的付出,希望新学期新气象,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助理大会暨 第四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下一条:结对帮扶送温暖,共育学生助成长——我校机关干部深入纺织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