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助理大会暨 第四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2023-04-03 15:58   审核人:

为更好地开展勤工助学工作,树立一批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干、综合素质突出的勤工助学典范,以榜样力量提升资助育人效果,2023年3月30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楼614报告厅举办勤工助学助理大会暨第四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全体辅导员及近60名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参加了大会。

会上,助理总负责人梁文艳首先全面总结了上学期以来学院勤工助学的整体工作,对新学期助理工作提出了展望;助理代表王举乐、高威结合自己加入办公室助理大家庭的点滴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悟和成长收获。

随后,学院的各位辅导员向在座的助理们提出了殷切的期许:一是希望大家能讲纪律,守规矩,保持好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好助理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工作时胆大心细、踏实务实、少说多做,学会在细节中成长;三是希望大家不忘从事助理工作的初心,时刻鞭策反省自身得失,千方百计让自己在助理岗位上更加优秀;四是希望全体助理能培养出高效的执行力,将自身闪光点融汇到办公室助理的日常工作中。

之后,赵勇进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第四届办公室“十佳助理”的表彰决定》,并向上一年度涌现出来的“十佳助理”刘丽、张墨涵、叶顾玮豪、刘健磊、高威、李雨行、钟宇赫、李玲白、刘芸秀、王盛豪等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最后,赵勇进勉励全体助理:一要做到“四勤”,即脑勤、眼勤、嘴勤、腿勤,在办公室要主动作为,遇到工作任务时,不要有畏难情绪,一定要多思考,多请教,多总结;二要做到“两学习”,即学专业文化知识、学为人处世之道,“身在其位要谋其职更要谙其道”,在做好学生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发挥好自身特长,用心为办公室做好服务。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学生勤工助学和资助育人工作,经过多年的积淀,形成“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团队”、“勤工助学义工岗”两大资助育人特色品牌。2018年至今,“十佳助理”的培育和表彰已经连续举办4届,营造了办公室助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助理大家庭建设和培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夯实了基础。(撰稿:张鑫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庚续红色血脉 筑牢信仰根基”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