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育人>>正文
 
关于做好“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2023-12-19 11:36   审核人:

各学院:

昨晚深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多人伤亡,震中及周边民房和水、电、路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方救援力量紧急驰援,各项抗震救灾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学校党政密切关注受震区灾情,时刻牵挂每位受灾地区学生家庭情况。学校资助中心紧急开通“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害”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请各学院摸排受灾受困学生情况,落实帮扶责任,主动关心受灾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帮助受灾地区学生与家庭平稳度过灾情。

一、资助对象

家庭所在地遭遇此次地震灾害,导致家庭基本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的我校在籍在校甘肃、青海、宁夏等周边地区本科学生。

二、申请流程

(一)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将《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一并提交给学院辅导员。

(二)辅导员迅速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受灾学生开展“云”家访,了解掌握甘肃、宁夏、青海等周边地区学生家庭受灾程度、经济损失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心理安抚工作。

(三)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掌握实际情况,将《特殊困难补助申请审批表》及其相关佐证材料报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四)学生资助中心对学院报送的申请情况进行复核,确定补助金额,经学工部部务会审定,负责人签字审批。

(五)特殊困难补助将一次性打入受助学生银行账户内。

资助育人暖人心,学校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1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特殊困难补助申请表

                                   学年

姓名

性别

家庭住址

学院

专业班级

学号

贫困等级

已获资助

申请金额

本人银行卡号及开户行行

本人申请

 

 

 

辅导员(班主任意见

 

 

 

 

辅导员(班主任签字:

 

 

 

学生主管签字:                    

学生工作部(处)意见

 

 

 

 

负责人签字: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精进基金年会暨“追梦长安 荣归精进”夏令营开营仪式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