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大会
2019-08-27 11:44   审核人:

8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承训部队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副院长张宝华大校、学员大队大队长黄鹏中校、学员大队7队教导员席大海中校、学员大队6队教导员成龙少校、学员大队5队队长刘波少校及全体军训教官,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军训办公室工作人员、各团政委和军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朱永民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张慧首先介绍了我校军训办成员、各军训团政委军训辅导员我校军训工作的相关安排,希望两校通力配合做好此次军训工作。

随后,空军工程大学学员大队大队长黄鹏中校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全体承训教官。他表示,本次参训教官已充分进行相关学习和部署,希望他们能以同龄人、无代沟的方式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致欢迎词。他首先对今年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领导、带队干部及57名教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本次军训是在陕西省教育厅及省军区统一协调下与空军工程大学开展的首次合作。其次,他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风雨百年的办学历程,同时也赞扬了空军工程大学作为军事科技创新和空军尖端人才的培养基地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对军训工作提出了稳中求进、立德树人、严格要求、科学施训四项要求,希望各部门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做好服务、注意安全,共同把这次军训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军训工作高水平完成,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基。

空军工程大学空管领航学院副院长张宝华大校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首先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军训任务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这是两所院校首次就军训方面展开合作,为此空管领航学院专门召开任务部署会,高度重视本次军训工作。同时他也本次参训教官提出了强化标准意识、强化形象意识、强化学习意识三项要求,希望本次军训能成为两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基础,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相互学习,发挥自身优势,创一流,共发展。

最后,副校长朱永民以老校友的身份再次对空军工程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值得期待,希望能在未来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军地共建,互利共赢。同时他还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军训教官的后勤服务,全力保障本次军训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各团政委带领各团军训教官到训练场进行团内军训动员。至此,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的帷幕正式拉开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期“家长学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二届精进基金年会暨“追梦长安 荣归精进”夏令营开营仪式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