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纪律教育学习会
2020-09-11 16:36   审核人:

2020年9月10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相关安排,学工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31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喜峰主持。

李喜峰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并就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实际工作,依次从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受在外参加学习培训的支部书记张慧委托,支部党员、学工部副部长杨建军宣读了她的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三位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也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以案促改中存在的问题。支部处级领导干部之间、处级领导干部与党员、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旗帜鲜明的提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巩雪松在点评中指出,在全省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开展此次专题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持续正风肃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学工部党支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非常成功,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但在指出对方问题环节应更加犀利,要有敢于指出问题的勇气,只有以人为鉴、以史为鉴,才能创造更好的发展。

赵小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他指出此次专题以案促改工作的核心和重点在领导干部,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指出的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反思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做出整改。最后,他对参会的同志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从政治建设角度,正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第二,要从问题导向角度,立足工作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第三,要从目标导向角度,设定需要强化的目标。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每位同志的对照检查情况,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立足疫情防控下的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了专题研讨。最后,共同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警示录》,以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引以为戒、自警自醒。

 

 

 

上一条:家校相聚云端 携手共谋发展——我校举行第十二期“家长学校”活动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四个查一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