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赴边疆、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
2023-06-28 10:35   审核人: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层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赴边疆、基层工作毕业生欢送仪式,校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殷永建、戴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井浩主持。

会上,殷永建、戴鸿向与会毕业生代表赠送了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勉励同学们勇于“自找苦吃”,做人做事“注重细节”,从饱含家国情怀的经典力作中读懂“植根家国热土,砥砺成长担当”。招就处负责人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王海燕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积极建言献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奔赴祖国各地新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福,对辛勤养育同学们的父母和悉心培养同学们的老师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同学们在校学习这段时间是学校攻坚克难、快速发展的时期,学校先后获批博士授予单位和博士授权点,“双一流”建设实现新突破,“十四五”规划科学描绘学校高质量发展新蓝图,顺利承办“十四运”空手道及残特奥会跆拳道、盲人柔道三项国家级赛事,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统筹推进。这些成绩也凝聚着每一位同学的智慧和汗水,展示了毕业生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王海燕对同学们的担当和责任感到自豪和欣慰,并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和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寄语:一是希望大家处理好“小”与“大”的关系,把小我融入大我,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二是希望大家处理好“知”与“行”的关系,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三是希望大家处理好“个”与“众”的关系,集聚力量,快速发展;四是希望大家处理好“苦”与“乐”的关系,不懈奋斗,克己修身。

王海燕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中注意廉洁从业、严以修身,彰显西工程大青年风采,并号召大家细细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持之以恒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同时,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并科学研究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积极落实到学校各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效能,切实解决好师生最关切的问题,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自13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了在学校求学的点点滴滴,交流了对未来的规划和憧憬,表达了对父母、亲友的暖心关爱和母校、师长的精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同学们也从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科研交流、社团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辛勤栽培与师长厚望,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在各自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13485

1307C

F3AF

1634D

1AA21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部分专业本科生两校区搬迁工作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心沐暖阳,悦灵人生” 心理手语操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