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思政教育>>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10-12 16:3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的通知》(陕教工统办[2020]6号)文件精神,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引领各民族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鉴,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决定在全校学生范围内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及硕士研究生

二、作品主题

作品需紧扣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要内容,讲述伟大团结精神的创作艺术作品。

三、作品形式

1.绘画类:含国画、水彩画、油画、素描、漫画、手抄、剪纸等各种以书面形式展示的民族风情文化作品,风格不限,提倡具有多样性以及良好的观赏性。

作品规格:国画作品尺寸要求:四尺斗方(69cmx69cm)等;其他画种尺寸要求:采用国际通用尺寸,人物画65x54cm,风景画65x50cm;所有画种作品,亦可接收组画,最大尺寸不超过120cm宽x180cm高,鼓励形式创新之作。

2.书法类:紧扣主题、字体不限。书法作品尺寸要求:四尺整纸(69cmx138cm)、四尺斗方(69cmx69cm)等;

3.摄影类:

1)纪实类作品:记录民族风情、家庭生活、旅游见闻风光风景类照片。作品需原创,纪实类照片不能通过后期电脑制作,只能对色彩、对比度等进行调整。

2)创意类作品:打开自己的脑洞,用创意来吸引观众。作品需原创,允许电脑后期合成。

收稿时间及要求

1.收稿时间1025日中午12:00前。

2.作品要求: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绘画、书法、摄影三类作品均需提交jpg格式电子版照片进行初审,大小3M以上,电子版文件命名“作品名称-学院班级-学生姓名”

3.各学院需指定专人负责收集本学院电子版作品,同时填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品征集活动汇总表》,统一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2766690218@qq.com,联系人:单馨玉。

五、奖品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经初选后统一评奖,奖项依据参赛作品总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将参加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作品展,由学校统一发放获奖证书及入展证书。

 

                      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家校相聚云端 携手共谋发展——我校举行第十二期“家长学校”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