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我校招收飞行员”的通知
2016-05-11 14:53   审核人:

相关学院及各位同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我校招收民航飞行员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在校学生(国防生、定向生、高水平运动员、专升本、艺术类、体育类除外);外语语种为英语,英语等级不要求一定通过四级,但是要通过公司面试;年龄不超过23周岁(即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原则上为理工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四年级在校毕业学生,专业不限,英语必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或达到相应雅思成绩,也必须通过公司面试。具体招生详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飞网(zf.nuaa.edu.cn)。

2、身高168—187厘米之间,身材匀称;双眼未经过任何手术,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3。

3、政治素质条件: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民航飞行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未受过纪律处分。

4、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普通话交流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学风端正、性格开朗、情绪稳定、刻苦勤奋、学业成绩良好。

二、报名时间:2016年05月03日(周二)至2016年05月13日(周五)

三、咨询电话:

南航咨询电话:18652020451 王老师

本校咨询电话:029-62779007 姚老师

本校咨询地址:9号楼办公区学生工作部(处)教育管理科104室

具体内容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飞行技术专业(“2+2”大改驾模式 在校大学生)招生简章》。

四、报名方式:

请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处或校园网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交到教育管理科。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九日

附件【飞行学生招生选拔报名表 (“2 2”“ 4 1”大学生).doc已下载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飞行技术专业“2 2”大改驾模式招生简章---陕西省.doc已下载
上一条:高等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情况证明表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 “诚信”主题图片及“我的诚信故事”征集及评比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