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7-07 14:25   审核人:

各位学生:

根据2020年陕西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安排,现将本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贷款对象

原则上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应为2019-2020学年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二、学生办理贷款时间

陕西省办理时间从2020年7月1日开始,在校生、新生办理的时间段由各县区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非陕西籍在校学生办理贷款时间根据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安排进行。

三、首次贷款预申请

首次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应持本人户口本、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回到生源地所在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预申请;在完成预申请程序之后,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和申请信息进行在线申请(可选择“使用登录名登录”或“使用身份证登录”两种方式登录,网址为:http://www.sls.cdb.com.cn),并携带打印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不需要经学校审批

四、在校生续贷申请

有续贷需求的在校学生除按照以上步骤进行在线申请,并携带打印好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手续之外,7月20日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切记不要错过)。原则上前一年获得贷款的在校学生今年都可继续申请贷款。

五、贷款回执信息回收

9月10日前,在校生及新生将贷款受理证明上交所在学院,由学院汇总、统计后报学生资助中心(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完成后续回执录入有关工作。

学生资助中心(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

                      2020年7月5日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补贴发放通知
下一条: 2018-2019学年“森马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