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王钟毓
2023-04-13 22:00   审核人:

编者按:

 为全面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学工部特推出【成才榜样】之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栏目,由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学生干部作为代表予以宣传,展示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事迹,激励广大同学怀抱理想,脚踏实地,奋发图强,争先创优,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学生。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王钟毓

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班级:2019级法学1班

座 右 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获奖情况:

 1、2020-2021学年获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获柳棉奖学金;

 3、2020年获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铜奖;

 4、2020年获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舞蹈二等奖;

 5、2020年获第一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团干部组)三等奖;

 6、2020年获校级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学生组)一等奖;

 7、2021-2022学年获工程大三等奖学金;

 8、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9、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10、2021年获第一届“西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竞赛省级优秀奖;

 11、2022年获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校级铜奖。

个人感悟:

 大学四年,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学习与工作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在学习中,我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在学习中发现问题,积极帮助同学共同进步,综测成绩位于专业前列,连续两学年获得综合素质三等奖学金。同时,我注重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积极参加中国“互联网+”大赛、“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西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竞赛等比赛,在竞赛实践中提升专业技能,取得了一些成绩。此外,我也不忘培养自身兴趣爱好,加入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在任职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部长时,我协同其他学生组织多次成功举办校艺术节等大型活动,并且作为领舞在2020年第六届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上荣获舞蹈二等奖。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我带领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号召,积极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充分调动支部团员的积极性,发挥团干部的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等主题团日活动,丰富团支部生活,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所做工作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也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很荣幸连续两年获评“优秀团干部”。同时,2020年我积极参加省、校两级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凭借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比赛中取得省级三等奖和校级一等奖。

 在工作方面,除了担任班级团支书之外,我还参加院学生会工作,积极为学院师生服务。三年时间,我已从一名普通的学生会干事历练成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非常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此期间,我曾协助学校组织开展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并编纂会议手册,整合会议资料;搭建并完善校-院-班三级联动机制,定期与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召开工作例会;打造校级精品活动项目,面向学校全体师生累计开展活动30余项。2020年疫情来袭,我毫不犹豫地投入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组建疫情防控专项学生队伍,保障校园核酸检测和志愿者工作顺利进行。

 于我而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我提供了展示舞台和锻炼机会,让我遇见更优秀的自己。希望学弟学妹们也都能在未来生活中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勇于展示,提升自我。

上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李雨雨
下一条:【成才榜样】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风采展 张天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