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结对帮扶送温暖,共育学生助成长——我校机关干部深入纺织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2022-10-09 16:01   审核人:

          

    为传递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做好机关干部与学院结对帮扶工作,我校机关干部国庆假期主动下沉一线,助力学生教育工作。2022年10月5日,我校机关干部分别深入金花校区、临潼校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组织部部长黄海峙,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巩雪松,机关党委副书记郭莉娜在金花校区慰问学生;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喜峰、副部长杜小刚在临潼校区慰问学生。

    黄海峙等同志深入金花校区3号学生公寓楼对纺织学院共计5间宿舍的国庆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李喜峰等同志深入临潼校区1号学生公寓楼对纺织学院共计4间宿舍的国庆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他们首先向每间宿舍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工作。他们详细询问了宿舍学生的返校情况、目前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国庆假期的安排,未来的就业打算以及学习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等。他们结合自己的上学经历和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对于考研的学生他们给予表扬和点赞,并鼓励他们一定要认真备考,争取达成目标,取得好成绩;对于就业的学生,他们建议要关注学校就业处的招聘信息,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他们向同学们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切不可麻痹大意,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科学做好防控,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健康生活。

    同学们对各位老师深入宿舍慰问表示感谢,认为老师的建议和指导针对性强,非常受用,并且内心受到了极大鼓舞;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表示理解和支持,并会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教学各项安排和后勤保障服务基本满意。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考核会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五一假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