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春节前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判会
2021-02-09 14:40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2021年2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通过腾讯会议主持召开春节前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判会,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相关人员和各学院副书记、部分学工办主任及负责学生信息报送工作的辅导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工部部长臧国强、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和学工部部长张慧分别领学了《关于加强近期全省教育系统师生来陕返陕管控工作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1〕6号)、《关于调整春节期间省外来返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和《关于加强近期师生管控工作的通知》(西工程大疫控组发〔2021〕2号)三个文件,传达了省教育厅、西安市和学校有关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随后,学工部和各学院通报了近期学生健康打卡、地域异动、隔离状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等情况。

赵小峰重点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了解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掌握全省教育系统师生来陕返陕管控措施,明确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县、区)等概念。一方面,他要求学生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要勇担责任,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有效利用“我在校园”系统细致掌握学生状况,及时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向学生进一步明确“非必要不流动”“有情况及时报”等原则,实现学生“在家似在校”的严格管控。另一方面,他要求学工部和各学院要准确掌握辅导员的行程状况,强调辅导员要结合属地防疫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的行程规划,提前做好返校复工准备工作。同时,他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预祝各位辅导员新春快乐。(撰稿:姚婕 审核:张慧)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管理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