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新闻工作会议
2023-11-06 16:35   审核人:

    10月3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笃行楼507会议室举行意识形态暨新闻工作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鸣媛出席会议,环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工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林定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胡西民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学院当前意识形态暨新闻工作的现状,详细介绍了《环化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及考核奖励办法》的相关细则。他指出,环化学院一贯重视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并将其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培养师生正确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宣传方针政策,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凝聚全院师生的共识和力量,助力学院的事业发展。

    王鸣媛对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学”“稳”“育”“润”“势”五个字出发,梳理总结了我校今年以来在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大思政课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取得工作成效。她对环化学院聚焦学院重大科研成果、师生先进事迹等方面的宣传报道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的宣传工作既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又要突出“一院一品”文化特色,希望环化学院进一步加强文化品牌挖掘力度,发挥好宣传舆论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推出更多展现学院发展成绩、师生昂扬风貌的精品力作。

    主持工作副院长武占省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加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力度。要准确把握宣传方向,突出学院工作重点,真实、及时、准确地反映各项科研和育人工作成效,以新闻宣传工作促进学术生态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校院两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联动,环化学院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交流的成果,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采取更有力的举措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讲好“环化故事”,助力学术生态建设,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和青年参观“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和廉洁书法作品展览
下一条:“庚续红色血脉 筑牢信仰根基”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红色文化学习班学员参观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