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度学生工作
2013-03-13 15:32 学生处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A座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3年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及全体辅导员共近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海峙主持。

张慧对我校2013年度的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张慧指出,2013年我校的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抓住基点,突出重点,创新亮点”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抓好四项重点工作,六项基础工作,努力推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巩雪松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十个方面对我校2013年的共青团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李博飞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陕教工生〔2012〕1号)文件精神和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工部、校团委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要及时制定本学院和个人2013年的工作计划,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校发展为工作根本。深入推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努力做到常规工作求规范,重点工作求实效,难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求提升,总体工作上台阶。

最后,李博飞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凝神聚力、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二是要将学校201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生工作安排逐层分解,落到实处;三是要有爱心和责任心,要与学生打成一片,充分了解学生实际,积极主动的开展学生工作;四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监管,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特别是从严要求自己,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维护好辅导员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学习“两会”精神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分别获得“陕西省十佳辅导员”和“陕西省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