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队伍建设 | 教育管理 | 学生资助 | 心理健康 | 国防教育 | 下载中心 | 每周重点 | 学工简报 | 留言薄 | 学校首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学工快讯>>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生工作主管会,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22 09:44   学生工作部(处) 审核人:

1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主管会,专题学习和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

会上,黄海峙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内容要点,并就学工系统分层开展、分类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做了安排部署。

黄海峙指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干部,本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对做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讲话内涵,着力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在全校学工系统和广大学生中开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活动;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个人本职工作相结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促进工作,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到实处;三是要遵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和水平。

与会学生工作主管、辅导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分获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在全省高校“厚德陕西 大美校园”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学工网  地址:中国·西安·陕鼓大道58号
电话:029-62779008  邮编:710600